Thursday, June 26, 2008

又哭了,超激动!




ms.tan 要走了!不懂怎样,我又激动地哭了,连鼻涕也塞住了我的鼻子。今天突然得知消息说跟我们关系超好的tutor要离开了,一时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知所措,突然呆了一下,不懂该说些什么。过了一段时间,心情稍微平静了。怎么知道,读着她的部落阁,上面写着一些她对我班的心情时,感动了我!原来我们在她的心中是这样的,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小鬼是这么伤脑筋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班就变成全校就难搞的一班,出了名坏蛋!因为我班有两大派'MCA'and 'MIC,非常不和!她要走了,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远远超出一般师生关系,是朋友!我从她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不只是课业上的,还有很多人生道理,获益不浅!谢谢你ms.tan!我会尽力把我班的关系打好,成功后让你知道!希望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打拼,还有我的朋友们也是一样,一起顺利毕业,当一个好护士!感恩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