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安宁无聊头发篇

改变!!

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你的头越减越短,
是不是想不开??很压力阿?
我都会很敷衍的回到说:是咯!一笑而过~
“(我也不懂该怎么回答!)
其实我想应该是跟我的性格有关吧!
我也不是很认识我自己,
我是一个什么东西都想尝试的人,
越有挑战性我就越喜欢。
很多人都说,你是不是很贱呢,自己找苦来吃?
哈。。。还是一笑而过~
最近减了一头超想的短发,
不懂适不适合,但是毫不犹豫地就减了,
刚开始还不是很习惯还有一下后悔了,
过了不久也就习惯。
越看越顺眼!
虽然有很多闲言闲语,
还拿我头来开玩笑,
说我是tom ....la...ginna la...uncle la.boy la..
我也是会不开心啦,but what to do~~还是会一笑而过吧~~
but:也是有很多人说很好看!!我也这样觉得!
“心美看什么都美”,好像自我安慰的话!
管它的!我想:人生短短几十年,
计较什么呢?嘴巴生在人家的身上!
真无聊。。。开心就好。
*虽然头发不一样了,但周安宁还是周安宁!
好玩,有时拉三掉四的,邋邋遢遢,
美丽永远不会出现在我身上,可爱就是最贴切不过了!
这就是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