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1.9.13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FULL MARATHON

我还是无法相信我完成了!!
其实,真的很突然,我原本只是陪同JE去而已,还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就在沿途上,刚好MARCCUS 就看到他的朋友MAY要放弃她的BIB,
因为家里的关系无法出席。
还记得那时候我很累的躺在后椅上睡觉,
听到消息就跳了起来,一想也不想就直接要了!
心情超兴奋的,因为真的是很好的机会让我training before PBIM!
也听说the marathon shop's organiser 都做得很好!

OUHH,问题来了,什么装备我都带了,只是裤子不是很适合长跑!
就打算去买一条。来到了marathon shop,
看到了2xu,心就开始痒了,又有30%discount,
after discount 也要330+,就想恨狠买下去。
心想以后还可以用!怎么知道没有我的size!
气死了!那时候已近6PM+,
距离我们要去的homestay也要2小时的路程!
但是没裤子也是不行,就决定去midvaley the garden 看看!
怎么知道2xucompression long  pant 也要499,
用voucher 也只是discount100而已!不想浪费钱!
真的很忧郁,着急,又没人给意见,当时急得眼眶都红了!
JE看了还笑我,后来想想原来是我开始担心了,
Full marathon 不简单,又这么阻碍!我慌了!
最后买了Mizuno的pant!
回到homestay的要10Pm,准备后所有的东西,倒床就睡了!
因为真的很累了,我还是刚做完夜班,都没有好好休息到!

RJM 0430 就必须报到了,闹钟怎么都没有响,还好0415我才听到闹钟响,
还好!靠我的两个同伴就掺了,睡得象猪一样,哈哈!
到达了目的地,看到很多Runner都准备好了,好兴奋!
赶快做warmup!!!
很快的司仪就开始倒数了。。。5。。。4。。。3。。。2。。。1
带头的voxwagan红车就带领我们开始跑!
Plug in 我的耳机,就跟着跑!
怎么知道便宜货真的不能相信,第一天就坏了!
就放弃她了,继续慢跑!!
天气真的很好,沿路都是树林黑黑的,烟雾满天!
JE一直跟着我,就说我的not in correct form,
叫我调整它,我就试着关着眼睛跑!
怎么知道越跑就越倾向右边,
试了几次,也是一样!但是在我的脑里我感觉我跑的很快!
原来是错觉!哈哈!
还是张开眼睛跑吧!!

很快的5km就到了,第一个waterstation,水真好喝,
天还是很暗,又继续跑,跑呀跑!
不懂是不是空气很好的关系,很快就到10km,都不喘!=)
10km 过后就是高山了,心想不行还是听着歌跑好一点,
hp plug in earphone,有继续跑,都没停到,
眼看JE离我越来越远了,又继续跑!
上山时,很多runner就开始走了,
我还是不想停,因为我知道我一停就慢了,累了,
看到其他pro的runner,一个一个u -turn 下山了,
但是他们都很cheerful,一直motivate慢的runner,包括我,哈哈!
有一些runner就一面跑一面拿着相机一直拍,
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个penang的runner:
看到penangist就stop他们拍照的说:

“跑得慢不用紧,gaya mesti ada,这样才开心!”
其实我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情跑的!
但是JE就不一样了,一直教我跑对的姿势,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样,都跑得不对姿势!
气得JE bolat,qi cham`~~~~
我一直focus 我的form,
越跑越`不好。过了15km,还好,因为下山着,
到了20km,ankle 就开始痛了,
看到firstaider 在前边,就要求spray,
怎么spray没了,说有cream,也照杀,
一蹲下来,脚就抽筋了,爬不起来!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